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草原我的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美麗的草原我的家……”每當聽到這首歌時,我總會有幾分得意,因為我們大家都生活在呼倫貝爾大草原的懷抱里,讓我們去歌唱她,讚美她吧!

  當我們來到草原,總會聞到那新鮮的空氣,聞到那草地的清新,聞到那花朵的清香,聞到那土地的清爽……偶爾,你還會聽到那悠揚的馬頭琴聲,幾座蒙古包在霧中若隱若現……

  這裡沒有城市的喧鬧,只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……這一切,都是那麼舒心,那麼愜意,那麼令人心曠神怡啊!

  當你躺在草地上,望着天空,會感極致的美,有一種說不出的,十分舒服的感覺……當躺在草地上,身邊就會感覺十分涼快,這時,如果你很熱,身邊的草就會為你“降溫”,從遠處看,草原上就是一片綠色的海洋,一陣涼風拂過“海洋”上,漾起綠色的浪花。

  呼倫貝爾大草原我的家,它是世界上唯一沒有受到任何污染的草原,幾乎每一寸土地都保持着原生態,我們可不能小看那每一棵小草,沒準它就是飽經滄桑,絕世珍稀的非常古老的草,是科學家眼中的珍寶呢!

 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,我們要保護她原生態、讚美她富饒、歌頌她美麗!

  內蒙古滿洲里市逸夫小學四年級:賈超男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