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草莓鼻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草莓鼻子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冬天的時候,鼻子和臉被凍得紅紅的,像喝醉了酒一樣,還紅通通的。有意的人走進一看,啊!簡直就是一顆熟透了的草莓嗎?紅一塊,紫一塊的,真難看。若是在我鼻子旁邊放一顆與我鼻子差不多大小的草莓,那真的可以魚目混珠地把我的鼻子當成草莓了。 

春天的到來,會讓我的鼻子好受些,至少“黑坑”少了許多,但也好不到哪裡去!臉上長了許多“粉刺”。“粉刺”一長大就擠,只有擠了才會消失。這時我的臉上就有了粒粒可數的“粉刺”當然鼻子也不例外。在正中央長出了一顆“可愛的粉刺”媽媽經常以嚴肅的表情、堅決的口氣告訴我:“你不能摸鼻子上的這顆豆豆,不然它會翻臉的!”雖然我將信將疑,但是我並沒有摸它。 

夏天,天氣熱,我的鼻子上不斷的冒汗,而且很油膩。儘管我不停地用紙巾和手去擦鼻子,但還是沒有用,“草莓”還是一副我行我素的樣子,於是我便開始不管它了。只是偶爾擦一下,這“草莓”給我帶來的麻煩可真不少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草莓鼻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草莓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