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——美麗的草場街小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——美麗的草場街小學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,因為我在那裡學到了很多知識,還讓我交到了很多朋友。

  上課時,老師用溫柔的眼光和親切的語氣教導我們。下課了,歡聲笑語回蕩在綠色的校園裡,人影閃現在綠色的海洋中。讓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春意盎然,生機勃勃。

  小樹穿上了衣服,大地蓋上軟綿綿的雪被子,白白的、滑滑的。雪花姐姐不斷地為我們撒下雪天的樂趣。漫天飛舞的雪花就像讚美冬天的小精靈落到我們的世界里。這就是我們冬天的校園。它雖然沒有花園的美麗,但它有着自己獨特的魅力。它是園丁們辛勤澆灌的百花園,即使在冬天時節,也依然有着春的生機,夏的活躍,秋的豐碩。

  早上我們要起床,背上小書包來到充滿知識的校園世界,走進知識的課堂。啊!校園之晨!這裡是一天的開始,這裡是人生的起步。理想的種子要播種,知識的小樹要長大……。這裡有青春的幻想,這裡有未來的呼喚,我們怎能不用心中熾熱的愛來歌頌你、讚美你!學校牆外,幾株槐樹探進頭來,張望着我們可愛的校園,他們彷彿也要把自己融進這愉快的兒童樂園之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——美麗的草場街小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——美麗的草場街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