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草原,我的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草原,我的家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草原,有藍天,有綠地,有牛羊,也有河流。

  在草原中,首先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是綠色的,草原那無窮的魔力時刻都讓你神清氣爽。草叢中,白色、黃色的的小花害羞的躲藏在其中,真是美輪美奐。

  草原上空,那朵朵白雲像鑽石一樣鑲嵌在藍天之中,有的像棉花,有的像雪山,還有的像龍頭,各種各樣,讓人摸不清頭腦。

  雨過天晴時,慢慢的,一縷陽光照射進來,灑在草原。光纖漸漸擴大,照出了一條弧形輪廓。原來是一條彩虹!赤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七色,勾勒出一道漂亮的弧線。那種景象別提有多美了!而河水,靜靜的,在草地的圍繞中,閃着一道道波紋。旁邊,幾條膘肥體壯的駿馬在哪裡喝水,時不時發出“嘶嘶”的鳴叫聲,呈現出一派和諧的景象。

  綠色的草地、湛藍的天空、寧靜的河水、七色的彩虹,拼成了一幅美麗的草原風景畫。美麗的草原,就是我的家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草原,我的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草原,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