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冬天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來了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天插着翅膀飛來了,帶來了美好的事物。它沒有春天的歡聲笑語;它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;它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。冬天,默默無語,卻給人們帶來了陣陣歡笑,尤其是下雪以後。

  一場大雪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,給大叔披上了銀裝,我們一個個小腳丫踩在大地毯上,像給大地畫上了一幅美麗的圖畫。

  推雪人,打雪仗是小朋友最喜愛的事情。雪球像手雷一樣被小朋友扔來扔去。孩子們弄得衣服,脖子上都是雪,冰涼冰涼的。我們幾個小朋友齊心協力堆了個大雪人,我們圍着雪人唱歌,跳舞,那歡笑聲把樹上的雪都給震了下來,我們高興極了。

  樹上的樹葉都落光了,像個頭頂光禿禿的老頭一樣,在寒風中蜷縮着身子。只有松樹蒼翠挺拔,像士兵一樣還在站崗,樣子威武極了。梅花葉不甘示弱,在寒風中獨自開放。

  有些小動物早已準備好了充足的糧食,躲在洞里睡大覺了。

  冬天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,我愛冬天。

 三年級:李浩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