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冬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一場秋雨一場寒,十場秋雨要穿棉”。秋天的時間好短好短,冬天“蹭”地一下就來到了…… 

 路旁大樹上的葉子全部落光了,樹枝光禿禿的,一陣大風吹來,弄得樹枝你擠我碰,好像要折斷了。小鳥早就嚇得飛到南方去過冬了。冬天來了 

“一場秋雨一場寒,十場秋雨要穿棉”。秋天的時間好短好短,冬天“蹭”地一下就來到了…… 

 路旁大樹上的葉子全部落光了,樹枝光禿禿的,一陣大風吹來,弄得樹枝你擠我碰,好像要折斷了。小鳥早就嚇得飛到南方去過冬了。 

 街上的行人都把厚厚的衣服堆在身上,還把頭縮到毛衣里像縮頭烏龜一樣。開車的人把窗關得嚴嚴實實的,車裡都開着暖氣,好像與周圍人沒有關係了。騎摩托車的人把帽子、圍巾、手套全套上了,有的還戴着面罩呢!他們迎着寒風,用力地前進。 

 冬天的風兒冷冰冰的,刮在臉上好像刀一樣鋒利,有點痛痛的感覺。晚上,躺在床上,也冷冰冰的。風兒像兩頭獅子在發怒,在吼叫。風聲越來越大,吵得我睡覺也睡不安穩,只覺得風到處亂鑽。 

 天空還飄着小雪粒,只有黃豆那麼大,放在手心裡,一下就化了。 

到了冬天,討厭的小蚊子不再“嗡嗡嗡”地在我的床邊唱歌了;池塘邊再沒有“呱呱呱”叫的小青蛙了;小青蛇不再穿着它的新衣裳扭來扭去了;那些已經建好了新房子的昆蟲們,都舒舒服服地在屋裡過冬了。 

 冬天只有菊花不怕冷,它們很神氣地立在風中。我不要做那怕冷的縮頭烏龜,我要做迎着風跳着舞的菊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