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天來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來了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即將,冬天就要來了。

  冬天來了,老師辦公室的空調也開始工作了,一走進辦公室就跟外邊一個天上一個地下。簡直沒法不!因為裡面開了暖氣啊!所以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一些老師穿得那麼薄還不冷了。

  做操也變了,以往的拍手部分的聲音都是響響的,現在卻一點聲音都沒有了!

  冬天來了,電熱毯也開始為我這個小主人工作了。每當要睡覺前30分鐘,我都會打開電熱毯讓他加熱,如果要睡覺的時候還沒有熱起來的話,那也沒關係,只要不是冷冰冰的就好了。

  冬天來了,我們都穿上了厚厚的羽絨服,戴上了保暖的、厚厚的圍巾和帽子。但無論我們穿的多麼的厚,冷風還是會鑽進來,好像他是無孔不入的一樣。腳上穿着的,也不是那透氣的涼鞋了,而是換上了暖暖的、厚厚的、保暖的鞋子。

 我希望冬天能夠快快的到來,下起那白白的雪花,好讓我們在下滿血的大地上,去玩耍,去奔跑、去一起大大學長,一起推一個大大的雪人,並給他添上小小的鼻子、雙手、眼睛和帽子。

 冬天,快快到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來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