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無微不至的母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微不至的母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時,年幼的我經常發高燒,媽媽怕我感到孤獨,做出了一個意外的決定:把我轉到一個離奶奶家比較近的幼兒園。為了讓我儘快熟悉新的環境,讓我在那裡過得快樂,媽媽還另有新意,與老師商量在幼兒園為我舉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生日會。

  那天,媽媽特地買來一個大大的雙層蛋糕,老師帶領大家為我唱起了生日歌。頓時,我對新環境的陌生感油然改變,從那一刻起,那裡彷彿就是我的家了。在老師的幫助下,我將切好的蛋糕親手送到每一個小朋友的手裡,大家非常開心,我也欣喜萬分。開吃了,大家津津有味地享用着美味,老師為了活躍氣氛,把厚厚的白白的奶油塗在了我的臉上,轉眼間,我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小丑,惹得全班小朋友哄堂大笑,連我自己也差點笑破了肚皮。

  吃完了蛋糕,大家一起做起了遊戲,媽媽拿着相機,讓那難忘的一刻定格,永久地留在了我記憶的閘門之中。

  母愛像一盞燈,點亮了我們幼小的心靈,是我們的引路人;母愛像一把鑰匙,開啟我們智慧的房門,是我們的守護者;母愛像一條啟示,告訴我們怎樣做人,是我們的導師。在生命的流程中,母親的位置最終要,而母愛的光輝是永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無微不至的母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微不至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