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神鳥》續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神鳥》續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依爾特戈爾可汗敗下陣后,神鳥名氣大增,許許多多的人都想得到它。 

  這個故事傳到了一個名叫伊特爾拜的耳朵里,他想:神鳥真有這麼厲害嗎?我倒要見識見識! 

  伊特爾拜來到樹林里,雖然捉神鳥那些人都走出一條山路來了,但是要找到神鳥還得費些勁兒。伊特爾拜終於在一棵萬年古松下捉到了神鳥。那神鳥不驚也不逃,老老實實的讓他給捉住了。伊特爾拜高興地說:“誰說神鳥難捉,我一捉就捉到了!哈哈哈哈!!”說完,騎上馬,在順着回家的路上,神鳥突然說:“尊敬的伊特爾拜,您捉住我可以說沒費什麼力氣,不過您帶我走的時候,既不許唉聲嘆氣,也不許悶頭不語,否則,一眨眼,我就會逃掉的,所以我們一路上總得說些什麼吧!”“好吧,你還有什麼遺言就趕快說吧!”伊特爾拜不耐煩的說。 

  行。”神鳥說,“聽說有這麼一個故事,以前,有一家人快活的生活着,有一天,母親突然病死了。女兒米爾很傷心,父親為了不讓米爾孤單,就又娶了一個後母,後母也有兩個女兒。米爾一天長得比一天漂亮,後母他們很嫉妒,於是,讓米爾干一些重活,還把他當下人一樣,米爾不僅吃不飽飯,晚上還得睡在火爐邊。即使這樣,米爾還長的很漂亮。一天,後母被嫉妒蒙蔽了眼睛,氣的火冒三丈,他把米爾騙到深林里,並把她殺死了。” 

  “唉,多可憐的小女孩呀!”伊特爾拜嘆了口氣說。“得,您嘆氣了。”說完神鳥撲棱以聲飛走了。 

  果然,這隻神鳥名不虛傳,從那以後再也沒有人去捉神鳥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神鳥》續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神鳥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