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煩惱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煩惱的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煩惱的事

  秦愷睿

  我最煩惱的事是什麼?那當然是考試了。這不,再過十幾天就期末考試了,我最害怕考砸了。

  前一陣的期中考試,我本來是精心準備的,可是一到了考場,我的記憶好像被全部刪除一樣,我想這次考試萬一考砸了怎麼辦?不過我還是認真仔細地做完了一張試卷,因為我不想嘗試到“男女混合雙打”的厲害,所以我認真檢查,沒有半點馬虎。考完試,我一直擔心成績不好。下午,語文試捲髮了下來,一看“79”分映入眼帘,我想到了以前被揍的情景,我的淚馬上就要涌了出來,可回到家,我給媽媽說了成績,媽媽對我說:“不要灰心,不要煩惱,下一次,努力,爭取得到好成績。不是還有期末考試嗎?加油努力吧!取得個好成績,度過一個美好的春節。”

  期末考試我一定不辜負家長的期望,竭盡全力,考出理想的成績,告別以往考試帶來的煩惱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煩惱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