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煩惱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惱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煩惱的事 

  北京舊宮二小四年二班 鄧詩怡

  

  2011年9月23日

  星期五

  晴 

  今天,我認識了兩個新朋友。是一對很可愛的姐妹兒,她們一個8歲,一個4歲。 

  認識了就是朋友,我常去找她們玩兒。那天她們姐妹倆不知因為什麼吵起來了,都凶凶的,誰都不想退讓半步,平時的小綿羊現在都變成了兇猛的獅子。我得過去勸勸她們啊。你猜怎麼著,她們姐妹倆差點把我給牽連進去,我不想向著誰,但也不想得罪誰。咳!這可怎麼辦呢?  不行,這樣下去沒準就得打起來,我得想個辦法,讓她們變戰爭為和平。小的比較好哄些,我先把小的哄住再說。“依玲,姐姐帶你去玩兒,好不好?再給你買塊最好吃的糖,行嗎?”她轉怒為喜,答應了,忘了自己正在吵架,拉着我給她買糖去,吵架算是停止了,但我的零花錢又破費了好幾元,把我心疼的夠嗆。

  

  沒想到她吃了糖還是不肯罷休,要我說話算數,得帶她出去玩兒。誰讓我嘴賤說出了這句話呢,沒辦法,我又把她帶到我家玩我的玩具,這回她的眼淚算是徹底幹了。我讓她的姐姐過來跟妹妹道歉,姐姐說了聲對不起,妹妹回了句沒關係,小姐倆終於和好如初了。 

  這兩個小姐妹的性格真是難以捉摸呀!

  

  指導教師

  韓少華

  推薦

  郭訓民 

  

您正在瀏覽: 煩惱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