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關於“o”的遐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“o”的遐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O”,是零?是“哦”?我不清楚。是雞蛋?是泡泡?我不知道。我在想,它到底是什麼呢? 

 “O”是一個雞蛋。一知母雞卧在上面,夢想着一隻只小雞跟在身後,一起去捉小蟲,銜米粒,互相玩耍`````` “咔嚓”,從身下傳來一陣陣小雞的叫聲。小雞出生了,母雞享受着幸福,喜悅。 

 “O”是個乒乓球,它不停地在桌子上蹦來跳去,發出“乒,乓”的聲音,接着是小朋友一連串的笑聲。 

“O”是個金蛋,它發現了使人致富的秘密,也勾起了人們的貪慾,演繹了“殺雞取卵”的故事。 

“O”是個數字,是孩子在考試卷上的淚水,是槍手留再環上的遺憾,是一個季度經理的失望。 

“O”是個黑洞,他曾經試圖吸食宇宙里所有的東西,可終於有一天,它才發現自己的力量是多麼的渺小,根本不可能打敗宇宙。 

“O”是個炸彈,他曾經炸過一個防空洞,一個巨大的基地,幾間民房,炸死了許多人,但它從未為自己的犯下得罪行而懊悔。 

“O”是個神奇的蛋,它裝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,裝遍了我們的喜怒哀樂。 

“O”是``````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“o”的遐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“o”的遐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