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關於雪的作文:如果我是一朵雪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雪的作文:如果我是一朵雪花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我是一朵雪花,我會在空中盡情飛舞,接着就落入一簇同樣潔白的花叢中,與它們一起玩耍,與它們分享我心靈最深處的聲音,給予它們最純潔的心。

  如果我是一朵雪花,我從那最純潔的、最高的地方落下來,把所有的惡習、醜態、虛偽全部覆蓋掉,用自己的身軀把它們全部融化。

  即使這樣,我也最純潔,最輕盈的,永遠不會被弄髒,永遠不會被玷污。如果誰把我弄髒了,玷污了,我只流一滴眼淚,然後匆匆地走了……但我依然毫無遺憾,因為我已經把我要帶到人間,奉獻給人們的東西,帶來了,也奉獻出來了。我的身體是單薄的、冰涼的。但是就在這冰涼的、單薄的身體里,卻含着一顆滾燙的心,因為在我的心中,有的只是奉獻、愛和把一切埋在心中的意志。

  有人說雪花的生命如此短暫脆弱,是因為我背負的愛太沉重,要把一切埋在心中,最後只能化為一滴水。其實那水是我歡笑的熱淚,付出的真誠,愛的結晶以及對世界美好的希望。

  雪花的生命如此簡單,只需要付出,同時也十分精彩,能給人們無限的歡樂。

  上海閔行區實驗小學四年級:敖玥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雪的作文:如果我是一朵雪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雪的作文:如果我是一朵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