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一個關於14歲女孩的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關於14歲女孩的夢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14歲的花季少女,在對未來憧憬,對人生展望,在編織夢想,在挫折中成長,在傷痛中高歌。 14的話季少女,在心中釀造着未來,在一次次傷痛中成長,在不斷改變。可是永遠不變的是那個小小的夢想。 

  14的花季少女,開始嚮往成年,嚮往長大,嚮往愛情。可是有一個14的少女卻一直嚮往着一個關於泰迪熊的夢。 

  " 媽媽,媽媽,等我考試滿分要買一個像電視上一樣的泰迪熊給我哦。”“好,只要寶寶考滿分,媽媽就買。”“那一言為定,不許耍賴哦,我們拉勾勾。”“好” 

  小小的心靈在不斷的嚮往着每個幼稚園學生心中的夢……… 

  “媽媽,媽媽,我考到了100分哦,你說過要給我買泰迪熊哦。不許耍賴哦。”稚氣的臉上有着無比燦爛的笑容和期待的色彩。像陽光一樣溫暖。“媽媽很煩不要吵。”一張厚實的大掌將幼小的女孩推開,同時也無情的將那朵盛開在稚氣的臉上的向日葵抹去。在幼小的心靈中留下無可磨滅的傷。 

  從此,小小的女孩就做着那個關於泰迪熊的夢,臉上那陽光般的笑容也只在做夢時展開……… 

  小女孩在一個個撫着傷痕做着泰迪熊的夢中成長,成長為如今的14歲花季少女,小女孩再也不敢去和別人約定,再也不敢去相信別人給的承諾,只是每天都會在放學過後去泰迪熊專賣店前停駐腳步,也在一天天孤獨的成長…。 

  其實每一次承諾都是一種信任與期待,可是每一次的違背承諾的是一種傷害與背叛,也許只是一個獎品泰迪熊但是卻是一顆幼小的心靈的信任與嚮往。人生亦是如此,再華麗的現在與將來都比不上當初那個簡單的嚮往,既然如此又何必去爭奪那些功名與利祿呢?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關於14歲女孩的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關於14歲女孩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