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個睡覺不老實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睡覺不老實的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睡覺不老實的人

 江蘇省鹽城市 鹽城市第一小學四(4)班 朱佳晨

  今天是星期天,我和同學張業偉放學后約好要去我家玩。到家后,我們一直玩到晚上10點多鐘。因為我家離他家非常遠,所以他決定睡在我家一晚上。

  由於我的床是單人床,我們爬上了媽媽一米八的大床。媽媽的床非常寬敞,能容下四、五個小孩呢。我和張業偉很快就睡著了。一覺醒來,我想看看張業偉怎麼樣了。我原以為他睡覺很老實,誰知,他把被子七手八腳地蹬到一邊去,肚子還露着。他難道不怕着涼?於是,我給他蓋上小被子繼續睡。

  半夜,我去上廁所,迷迷糊糊地,看見張業偉不見了,以為他也去上廁所了。我剛起身,突然看見他正睡在床邊上,差一點兒就掉地上了。我趕緊叫醒他,讓他睡好。

  早上6:50時,我再次來查看情況,天啊!這次更糟了。他滾到床的一個小角邊,衣服差點兒蒙到自己的臉上。我大聲叫醒他,他終於起來了。

  我自言自語道:“如果他睡覺能老實一點兒,那樣,我夜裡也可以輕鬆一點兒!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睡覺不老實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睡覺不老實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