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關於零食的調查報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零食的調查報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當今社會上,零食受未成年人與成年人的喜愛,於是我今天對我們私營城的幾家小店進行了一次調查。

  當我跨入一家小店的門,只見顧客稀少,可小店的老闆卻非常高興。

  我跨上前一步問:“叔叔,顧客這麼少,你怎麼會高興呢?”

  叔叔愣了一下說:“那倒不是,再過一個小時,顧客就多了?”

  “那叔叔打擾了,我是來調查關於零食的銷售數量的?”我有禮貌的說。

  “好的,那你就隨便問吧!”叔叔說。

  “好,叔叔您生意最好的是幾點到幾點?”我問。

  “生意最好的是幾點到幾點?好我告訴你,我一點到三點的顧客最多,我都快忙不過來了!”叔叔邊笑邊說。

  “那您一天可以賺多少錢呀?”我仰起頭又問。

  叔叔抓抓頭說:“最少有六百塊。”

  “那最長來的顧客是誰?”我又問。

  “一般是小孩!”叔叔說。

  “那好叔叔,謝謝您的回答,我要先走了,再見!”我向那叔叔揮揮手,告別了他。

  然而我又去了幾家小店,信息基本相同,在店裡消費最多的是小孩。

  拜訪了我們私營城的幾家小店我覺得還不夠,因此我從網上找到了一些信息,從此得出了幾個結論:

  一、購買零食的人大多數都是小孩;

  二、消費金額很可觀

  三、如果暴吃零食的話就會引發厭食症,肥胖症等現象

  四、不過吃零食也會有好處,可以防止低血糖,但是要重要的是要適當的吃

  以上就是我的研究成果,;希望廣大中小學生和成年人要時刻記住這些零食帶來的危害,並利用自己的意志去克服這些壞習慣。同時此也感謝學校開展了這次活動:讓我走進社會,感受社會的光彩!浙江湖州德清縣逸夫小學六年級:周軒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零食的調查報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零食的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