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睡覺時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睡覺時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媽媽商量到娛樂時代玩玩,媽媽說問爸爸,我跑到書房三下五除二把爸爸說服了。第2天,我們一家到機場來買票,可直接到娛樂時代的票已經買完了。現在只有先到盜版時代在轉機了,唉,沒辦法,上了飛機一會就到了盜版時代。我們一家下飛機正準備上盜版時代的飛機時,我這不爭氣的小肚皮又在打鼓了。媽媽買了兩包子。上飛機了,不一會兒。飛機開動了,我正準備吃包子。干咬一口,什麼啊,裡面包的竟是樹葉。不一會兒飛機開始搖搖晃晃了。呀,飛機變兩半了。

  等我醒來時媽媽爸爸以在我身邊了,原來飛機墜落把我們帶到了睡覺時代。媽媽和爸爸準備在這玩幾天,正商量着呢。兩個人竟睡起覺來,不一會我也睡著了。想不到着一睡就是5天五夜,說起這也不是沒好處。在這當小偷,可賺錢了。當你進入超市時,售貨員早已呼呼大睡了。你就可以盡情偷你想要的東西,不會也要保證你不會睡着。在睡覺時代也不用上學,你想想就算可以上學,你不睡着,恐怕老師也睡著了。

  在我給你們寫這篇作文時你知道我有多辛苦嗎??告訴你們啊,我是用牙籤撐着我的眼皮寫的。再見了我又要去睡覺了。我想啊恐怕我要明年才可以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睡覺時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睡覺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