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關於個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個性_3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個性是一種獨立的品格。它不趨同,它擁有挑戰的血型,叛逆的氣質,奇異的風采;它擁有自己獨特的思想敏銳的視角,超凡的見識,無論失敗,無論寵辱,它都波瀾不驚,一如既往。 

  個性是一種精神。有了它就有了自我尊嚴,有了生命價值;有了它就摧不垮,壓不倒,追求不凡、意志不衰,是雄鷹總要高翔,是翠竹總要拔節,是種子總要破土,是金子總要閃光。 

  個性是一種力量。它能使你從中自拔,從無奈中奮起;它能使你放飛思想,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軌跡,個性是成功的潛動力。 

  個性是一種魅力。它以獨特的方式展現自己,奪人耳目、昭示於人,華山以驗,黃山以奇,引人流連,他們的個性魅力感人至深,成為民族的精神愧寶。 

  個性是光芒四射的鑽石,美麗而永恆。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個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個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