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故鄉,妙不可言 庄世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故鄉,妙不可言 庄世龍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故鄉,妙不可言 庄世龍 標籤: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的故鄉作文

  我的故鄉,妙不可言

  庄世龍

  故鄉,我出生的地方,我愛它。它既不像大城市那樣繁華喧囂,讓人感到煩躁,也不像深山老林那樣深幽寂寞,讓人觸到冷落。它溫暖而樸素,清秀而淡雅,不是其它地域所能及的。

  水

  老家的水,多種多樣,多姿多彩。蜿蜒的河流,在太陽的照射下,河底,一條條像分叉的樹枝似的白光,在藍色幕布的映襯下,顯出了它的絢麗多彩。林間的泉瓦藍瓦藍的,似極了碧藍的天空,予人心情之舒暢,精神之爽朗。捧起一口,喝下去,涼在肚裡,暖在心間,令人不禁為之讚歎!

  山

  這裡的山連綿不斷,氣勢宏大。它予人以溫暖和幸福,心間充滿勇氣,臉上洋溢着笑容,頂上遊盪幾朵白雲,那景色更是美不勝收!就連那裡的岩石也堅硬無比,似乎書寫着坎坎坷坷的人生。

  橋

  那裡的橋大大小小形態各異,巧奪天工,這不屬大自然的恩賜,這是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。它不僅方便了人們的通行,而且連接了人與人之間的心靈。我讚美它的堅固無比,任勞任怨!

  人

  故鄉的人們都是樸實、憨厚的。可能是由於這裡風景如畫的景物造化的因素吧!他們心情都特別愉悅,也可能源於這大自然的陶冶吧!

  故鄉的人,物,景,妙不可言。我深深愛着我的故鄉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記住了嗎?^_^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故鄉,妙不可言 庄世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故鄉,妙不可言 庄世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