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故鄉——馬鞍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故鄉——馬鞍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故鄉在馬鞍山,她一年四季風景秀麗。 

  故鄉有很多風景名勝,如:采石磯、雨山湖、濮塘風景區、朱然墓等,他們點綴着整個馬鞍山,使得她分外美麗。 

  采石磯山水秀麗,許多海外遊客都慕名而來。采石磯地處長江中下游,一句古詩叫做“天門中斷楚江開,碧水東流至此回。”拿這首詩來形容采石磯,真是再恰當不過了。采石磯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,有的像猴子偷桃,有的像仙人指路,有的像小兔上山,還有的像小和尚念經。當然還有一些石頭正等着你來為它取名呢! 

  而雨山湖波光粼粼,景色迷人。特別是那一池亭亭玉立的荷花,一到了夏天,四處便散發出迷人的清香,真是沁人心脾啊!連蜻蜓都為它傾倒,這不,又一隻蜻蜓停在了荷花上,正如詩所言“小菏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頭。”你們說,這麼美麗的景色怎麼會讓人不流連忘返呢? 

  我的家鄉還是座著名的鋼鐵城市。它每年平均鋼鐵產量要達到幾億噸呢! 

  啊!馬鞍山,我親愛的家鄉。你不僅是座美麗的城市,也是座文明的城市。 

  故鄉的街道兩旁種滿了梧桐樹,鬱鬱蔥蔥,漂亮極了。在這所城市裡,人們從來不亂丟垃圾,創造了良好的環境,也因此馬鞍山被評為了全國的衛生城市。這樣美麗的故鄉,怎能不令我感到自豪呢? 

  啊!美麗的故鄉,我會永遠愛着您!呵護您!保護您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故鄉——馬鞍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故鄉——馬鞍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