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故鄉——長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故鄉——長潭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故鄉——蕉嶺的土地上有許許多多的美麗風景如:長潭攬勝·龍潭飛瀑·桃源碧水·石寨古韻·鎮山薈萃·逢甲故居·皇佑疊翠·世紀花園等。 

  蕉嶺長潭旅遊區位於廣東省東北部,閩粵贛三省邊區,總面積約40平方公里,距蕉嶺縣城3公里,至天汕高速公路出口僅3公里,往梅州市區有超二級水泥工路205國道與梅州市連接,路程45公里,十分方便。是粵東省著名的大型山水旅遊區,旅遊區內山清水秀,風景如畫,有美麗的人工湖——長潭水庫風光。長潭形似巫峽,景似灕江,瀏覽山水之間,令人陶醉,流連忘返。 

  1993年2月,長潭因其獨特的地理位置和豐富的旅遊資源,被確認為旅遊開發區。經過十年不斷努力,建成了出長潭旅遊度假村·台灣度假村·閩粵贛釋迦文化中心·澳洲山莊等一大批景點·景區。 

  使人想起了“長潭風采勝當年,橫鎖洪流水接天。逐浪輕船觀遠景,灕江煙火已茫然。”這首詩。 

  誰能不被這南粵百景之一,山水相融,可供遊人泛舟漫遊的長潭所吸引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故鄉——長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故鄉——長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