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麗江的古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麗江的古城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裡,爸爸帶我們全家去了麗江,讓我是感興趣的就是麗江的古城,那是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麗江的橋,橋面非常的寬,中間可以走馬車,兩邊還可以同時走人。湖水清澈見底,綠油油的苔蘚毛茸茸,好像春天嫩綠的小草,湖底還有無數的花石子,從河面上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珍珠。湖的旁邊有一棵枝繁葉茂,鬱鬱蔥蔥的大樹,它為我們帶來濃密的樹蔭,讓我們乘涼

 。

 樹上有許多可愛的小鳥,樹枝就是它們的演奏台,它們站在演奏台上用動聽的聲音為我們唱歌。站在橋上,眺望遠處,便看到錯落有致的房屋,白牆黑瓦排成一排排的,高翹的屋檐彷彿告訴我們這就是古城的房子。

  看完了宏偉的大橋,緊接着後面就有一個熱熱鬧鬧的大街。因為它是方的,所以叫它四方街。四方街人依山傍水,臨街的店鋪鱗次櫛比,有賣當地少數民族的服裝有,有賣各種樂器的,有賣當地的特色食品的……因為這裡的物產豐富,所以大街上熙熙攘攘人來人往,酒吧里燈紅酒綠。

  看遍了各種當地的特色,我們便來到一個有小橋流水的地方,旁過就有一個高大、壯觀的水車,它高高的聳立在水中央,是圓形的,四周每隔一段就一像水桶的裝置,能把水從低處帶到高處。在大水車的旁邊有許多粗壯的蘆葦,像一個個強壯的戰士。

  麗江的古城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啊!

您正在瀏覽: 游麗江的古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麗江的古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