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南島真可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南島真可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的時候,我和爸爸媽媽到了人人皆知的旅遊景點-海南島上遊玩。

  在導遊的帶領下,我們來到了海南島。哇,沙灘上的人可真多,可以說是人山人海。踩在軟綿綿的沙子上,就像踩在美麗的雲朵上一樣柔軟,舒服。海上的波浪像多變的雲,一會像連綿起伏的小山坡,一會像平靜的湖面,一會又像要把人吞沒似的,浪有半米高,海浪的聲音真好聽,像一支支美妙的歌曲。天空中的海鷗不時發出一陣陣的叫聲,像為大海伴奏,

  接着我們來到了椰林,我發現這裡長着密密麻麻的椰子樹,多得很。椰子樹很高,足足有七八米左右,樹上掛滿了一個個大大的椰子,它們又大又圓,像西瓜似的。

  在椰林,我們一直玩到了傍晚,便回到了海邊看日落,只見海的對面金光一片,耀眼得很,過了一段時間,那片金光漸漸地往下滑,海面也金光閃閃的,像千萬顆星星掉到海面上了,就是這樣維持了很長一段時間,那片亮光才慢慢紅下來。太陽這時變成了暗紅的了,一直慢慢地望下滑。到了最後,太陽“沉“進了海里。

  海南島真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南島真可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南島真可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