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命沒有距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沒有距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命沒有距離 

 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,世界永遠記住了這個時刻,許多生命在這一瞬間凝固了。但是,生命之間沒有了距離。 

  生命沒有距離。母親的乳頭牽引着孩子生存的希望,老師的身軀支撐這學生生存的信念,相愛的人相互鼓勵,敢不為營救群眾放棄家人,我們被感動了。 

  生命沒有距離,當地針來臨的時候,無數的手牽在了一起,無數目光聚在一起,無數的心連在一起。 

  孩子們在殘存着的空間里大聲朗讀課文,在實施救援時方慰救援人員,在廢墟的旁邊齊唱國歌,甚至在失去生命是舉起那隻握着筆的手。不難想象房屋倒閉時死神對孩子們的肆虐,不難想象生命最後一刻孩子們的無助,不難想象渴望美好和未來的孩子們的眼神,面對這些,我們還能夠說些什麼?只想用我們的生命去換取那些還未綻放的生命之花。但來不及了,我們只有眼淚了,為了逝去的生命,為了是去得太過短暫的生命。 

  真的不知道是我們在支援受災的人們還是受災的人們在支撐着我們,沒有過多的抱怨,沒有過分的傷悲,沒有過高的祈求,沒有過度的氣餒。生命還在延續,奇迹還會創造,家園還會再生,希望還會長存。我把我的幸福,我把我的關懷送給我的四川,我的汶縣,還有我的同胞們!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沒有距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沒有距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