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沒有眼睛的日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眼睛的日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被蒙上眼睛的我已分不清東南西北,可這時我卻想上廁所了,我紅領巾只能靠着那雙手,慢慢地摸出去。本來我的房間和廁所距離並不遠,可現在似乎怎麼也走不到了。我摸了好久,才摸到一扇門,進去一看,呵!我又走到我自己的房間里來了,走了這麼久,還是在老地方。我叫了爺爺,叫他幫我“指點迷津”,這才走到了廁所。 

  最難受的時候是中午吃飯。可今天偏偏有我最愛吃的小黃魚。我夾了一點魚肉吃下去,“咳,咳”,糟糕,卡住了。我連忙去夾青菜,夾到了吃下去,“呸,呸”,我連忙吐出來,原來是生薑,這頓飯吃得好沒味道呀! 

  下午,奶奶故意難我,叫我去她的房間拿剪刀,“乒”我的頭撞在了電視機上,好疼啊!我忍着痛摸到了剪刀,出來時,“乓”又是一下,真把我給疼死了! 

  唉!沒有眼睛的日子不好過!!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眼睛的日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眼睛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