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沒有解不開的疙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解不開的疙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下午,我正在玩悠悠球,一不小心,悠悠球的線繞了一個死疙瘩。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能解開,只好請平時什麼也難不倒的爸爸幫忙。 

  爸爸接過線,想用兩個手指的指甲把疙瘩解開,但由於線細疙瘩小,而且綁得死死的,加之爸爸的指甲又短,免強只能掐住疙瘩,使也使不上勁,所以他試了幾次都沒成功。這時,我對爸爸說:“算了吧,不用解了,反正那個疙瘩在玩的時候也影響不大。”“不行,我一定要解開這個疙瘩。”爸爸堅定地說,“請給我把針線盒拿過來。”我按照爸爸的吩咐把針線盒遞給他。爸爸打開針線盒,拿出兩根針,一根扎在疙瘩的一邊,一根扎在疙瘩的另一邊,然後捏住兩根針使勁地往開拉,經過幾次努力,疙瘩終於被爸爸解開了。 

  爸爸一邊把解開疙瘩的線遞給我,一邊說:“孩子,在生活中,就沒有解不開的‘疙瘩’,只要你找對方法,堅持不懈,就一定能解開。” 

  聽了爸爸的話,我深思了很久,是啊,在我們同學之間,難免會因為一些小事或者誤會結成“疙瘩”,如果我們不設法解開這些“疙瘩”,那一定會影響大家的團結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解不開的疙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解不開的疙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