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沒有算式的王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算式的王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學校里我有點討厭算式,因為算式會使我頭疼。我多麼希望能去一個沒有算式的王國呀!

  這一天我放學回家,走着走着,天越來越暗,我想:要是有一盞明亮的路燈來照亮路該多好呀!這時,前面忽然出現了一道白光,我興奮極了,朝白光跑去。突然只見眼前一閃,我來到了一座城堡的大門前,我走了過去,守城堡的兩位士兵對我說:“請進沒有算式的王國。”我一聽,樂了,我不就是想去這裡嗎?進去看看。我剛走進城裡,只看見前方不遠處有一群人圍在一起,裡面還不時地傳出吵架聲,我擠進去一看,原來是賣瓶子的,一個瓶子五元,顧客買了三個瓶子,賣瓶子的人說共十八元,顧客說是十二元,我心想:你們可真笨。便說:“共十五元。”一個滿臉鬍子的人對我吵:“小孩子別摻乎,大人都不會,你能幹什麼?”我一聽,氣急了,轉頭就走。這時,我的肚子餓極了,便走到一家糕點店,問:“一塊蛋糕多少錢?”“四塊。”售貨員說。我買了一塊,吃完了,還覺得餓,便說:“請再給我來一塊,好嗎?”售貨員說:“還要一塊嗎,八塊。”我說:“怎麼是八塊了。”“第一塊四塊,第二塊就是八塊呀,我們國家就是這樣的。”她說。沒辦法,我只有四塊錢了,只好餓着肚子往回走,但我找不到了了出口,便走進一個小木屋,問:“請問城門在哪兒呀?”小木屋裡面的人回答說:“先往左走三十米,在我右拐,就到了。”我說:“那有沒有汽車呀,我實在太累了。”那些人回答說:“汽車呀,我們已經訂了好幾輛,可一點都不好。”說這隻這一堆爛木頭,我說:“你們不能畫個圖,計算計算嗎?”她們說:“計算?我們這裡沒有呀?”我才想起這個國家沒有算式,我想:沒有算式的國家真不好,我還是趕快回家吧!想着,我走到了城門,飛快地跑了出去。士兵還向我說:“歡迎下次再來。”我小聲地說:“鬼才在來呢!”出了城,眼前又是一道白光,我再次睜開眼,發現前面就是家了,我想媽媽一定會很着急,便趕快跑向家……

  四年級:屈曦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算式的王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算式的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