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沒有距離家就在身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沒有距離家就在身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媽十萬個不樂意,可是既然領養了,就要負起責任啊,老媽給她取名叫小臭,小臭叫老媽外婆,可我的QMM可是叫我姐姐哦,於是,我就打發小雪兒去它的小侄女家看看。兩隻QMM可真有緣分啊,一見如故,聊得可開心了! 

  小臭說:“來之前怎麼不說一聲,我都沒去接你。”“沒事!”“你的交通工具好漂亮哦!”“是我姐姐給我買的。”“是嗎?那你姐姐一定很愛你吧?”“嗯!”“哇,你的圍巾好漂亮哦!”“別說這麼直接吧,人家會害羞的!”兩個BABY,有來有往,聊得很投緣,然後兩個小傢伙便做了一系列的動作,瞪瞪眼、跳跳舞、變魔術......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,爸爸聽到了也過來湊熱鬧,他十分驚奇看着兩個玩得很開心的Q寵和她們的主人,笑着說媽媽為老不尊,弄個Q寶貝,還不如女兒的大,媽媽說她喜歡小小的QMM,好可愛,就象小小的我。 

  那一刻,媽媽笑得是多麼燦爛,多麼美啊! 

  我每天都會和媽媽在QQ上聊天,在Q上,媽媽忙裡偷閒,時常提醒我喝酸奶,吃藥,做作業,寫博文,為我提供素材,讓我去午睡,兩個QMM互相拜訪......

  

  媽媽每天對我無休止的關心,有時會換來我對她的厭煩,長大后,我要怎樣回報她呢?愛沒有距離,家就在身邊,愛的力量是無限的,不論天涯或海角,不管距離多遠,都會使你感到家庭的溫暖。 

  家,是一條通向幸福的,蜿蜒的山路;愛,是一盞永遠亮着的明燈,指引着我們,攀上幸福的頂峰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沒有距離家就在身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沒有距離家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