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沒有雪的冬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雪的冬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冬日的每一天,我經常待在家裡,面對着窗戶,我盼望能有那一股寒風中零零碎碎攜帶着雪花。 

  這是一個沒有雪的冬天,這是一個沒有希望的冬天。 

  那些光禿禿的樹木一直都在等着雪為它們披上白紗;那些默默散發著芬芳的臘梅,正等着與雪一比高下;那些頑皮的孩子正等着和雪一起玩耍。 

  這是一個沒有雪的冬天,這是一個沒有生機的冬天。 

  麻雀們在天上有氣無力的飛着,農民也顯得蒼白無力,大地上的每一個生物就像在沙海之中一樣,很長一段時間后才來了一場小雨。 

  誰都盼望着雪的到來。在家裡,奶奶說:“怎麼就不下一場雪呢?”爺爺說:“是啊,很長時間都沒下。”爸爸說:“沒有雪的冬天,我還頭一次見!”我在心裡說:“沒錯,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冬天。” 

  我更是盼望着雪的到來。我想念下雪時那沙沙的聲音,我想念我們打雪仗、堆雪人、滑雪的情景,我想念那鵝毛般的大雪。 

  雪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,它藏在了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,誰也沒有找到。 

  如果在這個冬天告別之前,能夠下一場大雪,這就是我在這個冬天最大的心愿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雪的冬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雪的冬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