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座,並沒有那麼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座,並沒有那麼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讓座,並沒有那麼難 

 今天是周末,我和同學準備去公園好好放鬆一下。於是我們就踏上了遊玩的旅程。 

 我們上了公交車,坐在一排,等候着馬上到公園。這時,一位老爺爺上了車,他拄着拐杖,一步一步上了車,可是車上一個位置都沒有了。這怎麼辦?我想:這位老爺爺身子不好,萬一車子急剎車怎麼辦,會不會磕着老爺爺?而且現在沒有人給老爺爺讓座,我感覺這個神聖的任務是等着我去做的。我準備站起來,可心裡猛地一想:我還有好幾站才到,我的腿也會酸的。 

 我正在想着,突然,我的同學站起來,說:“老爺爺,你站着不方便,來坐這吧!”老爺爺說:“好孩子,謝謝你了!”頓時,我覺得我的臉在發燙了,我羞愧的低下了頭,覺得很不好意思。 

 過了幾站,又上來了一位老奶奶。我毫不猶豫的站起來,說:“老奶奶,您來這座吧!我快到了。”老奶奶笑眯眯地走過來說:“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啊!真懂事”我聽了這話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! 

 走到公園,這裡藍天白雲,好美啊。我頓時覺得放鬆了許多,真是太高興了!因為我給一位老奶奶讓了座,並明白了一個道理:讓座。其實並沒有那麼難,就在你那一念之間!

您正在瀏覽: 讓座,並沒有那麼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座,並沒有那麼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