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508周記)狗市見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508周記)狗市見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(2009508周記)狗市見聞 標籤: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

不知何時起,養狗成了一種時尚,人們紛紛養起了狗。你看吧。一身名牌的先生牽着只“德國的黑背”;一身新潮的小姐抱了只“京巴狗”。不知是“狗仗人勢”還是“人仗狗勢”,養狗成了都市的景觀。而隨着養狗的時尚化,狗市也隨之而來的異常的火熱,狗價扶搖直上,甚至連狗糧比人糧都貴的多了。 

  今天,是周末,媽,帶我去紹興花鳥市場買魚食順便去了狗市逛逛。只見街道兩旁,熙熙攘攘。真是熱鬧,人聲狗聲嘈雜交織,走着走着,我看見一個狗販子倚着一棵大樹,身旁是一個大鐵籠子,籠子里有兩隻渾身雪白的捲毛的小狗,個頭不大,毛髮覆蓋全身,小臉和耳朵隱藏在捲毛之間,就像小綿羊。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狗。真是好看。於是我便細細觀賞起來。夠販子的周圍也圍着好多的人,談論着,詢問着,只聽狗販子大聲介紹:“這可是純的京巴狗呀!原產北京,八國聯軍那會兒,把咱這狗都弄走了,叫倒絕了,這會又“引進”來了,大家開開眼吧”! 

  這時,我身邊一個40歲左右的中年男人,上前一步問:“老兄,這狗多少錢一隻呀?”那狗販子反問:“那,兄弟你是幹什麼的”。那男子說:“老師”。狗販子馬上回答:“兄弟,着狗貴着呢!不是我小瞧你,靠你的那點工資起碼要干2.、3年”。那中年男子尷尬的笑了笑。起身走了。 

  面對着此情此景。我有些愕然了,帶着几絲疑惑,帶着几絲心酸,離開了狗市!

您正在瀏覽: (2009508周記)狗市見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508周記)狗市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