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狗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的小狗

   我永遠永遠也忘不了它帶給我那段快樂的日子,也永遠忘不了它的友好與忠誠,更忘不了它臨走時帶給我痛不欲生的情景。

   那是在2008年的春天,我和爸爸去道口玩,我們到了狗市上去逛,突然有一位老爺爺問我:“小朋友,你喜歡狗么?”“我可喜歡小狗了”!我說道。“那我送你一隻吧”。老爺爺說。我連忙點點頭,和爸爸一起去了。到了老爺爺家后,我見有8、9隻小狗,就挑了一隻毛雪白雪白的小狗,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“豆豆”,讓后我“們”就回家了。

   因為它還很小,所以我用牛奶來讓“豆豆”吃。到了2009年“豆豆”終於長成了一隻可愛的小公狗。我每天放學“豆豆”都準時在門口等我回家,還和我一起玩耍,一起跑步。有時候“豆豆”還扒着我我的腿撒嬌,那是我就已經決定了,一隻要陪到“豆豆”死。但是,意想不到的是發生了。在2010年6月5日那天早上,我聽見外面有人在收狗,我的心中一驚,難道……我連忙跑出去,是的我沒有猜錯,是的、是爸爸,他竟然要把我最最心愛的小狗廉價15元錢賣掉。當時,我心中滿腔怒火,但又有什麼能力反抗呢?我只得在自己的小屋內發泄,把自己反鎖在小屋內。過了許久,爸爸走進來,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你也知道,最近流行很多病,我之所以吧小狗賣了,是想確保你的人身安全”。聽到這我不生氣了,我知道爸爸是為我好,我努力剋制住自己,但這對我心中的傷害實在太大了。

   “豆豆”,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,我一會牢牢記住你的!

您正在瀏覽: 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