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泰迪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泰迪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泰迪 標籤:泰迪熊作文

  泰迪是一位活潑可愛又調皮的棕色小熊,他長得肉嘟嘟的,很是惹人喜愛。

  泰迪有一個慈祥善良的爺爺,名叫愛凱斯特。愛凱斯特平時對泰迪疼愛有加,他們一起住在一個簡陋破爛的小山洞中。有一天,爺爺愛凱斯特突然對泰迪說道:“泰迪呀,你看看爺爺現在已近越來越老了。幹活都非常吃力,很辛苦了,常常汗流浹背。可是,爺爺一直有一個心愿,那就是建造一間木頭房子住。可是,現在看來我這個願望無法實現了,泰迪,你願意幫爺爺實現這個願望嗎?”“爺爺,我願意!”泰迪是一個很有孝心的孩子,聽到之後他流着眼淚答應了。

  並且他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,真的建造了一間木頭的房子,既嶄新又牢固,從此他們爺倆就快樂幸福地住在裡面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泰迪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泰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