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泰迪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泰迪狗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姐姐家,有一隻非常可愛的泰迪狗,它的名字叫仔仔。它一身的棕色捲毛,頭又圓又小,黑黑的

  眼睛像一顆珠子,眼睛下面有一個圓圓的鼻子,卻很小,雖然小但是非常靈敏,有一小點氣味它都能分辨得出來。它雖然很嬌小,但機靈起來,可不比人差。

  仔仔非常有趣可愛。它吃飯的時候特別奇怪,吃一口東張西望,再吃一口還是東張西望,好像有人給他搶似的。仔仔跑步也非常快,有時候我都跑不過它。仔仔睡覺總是習慣睡在拖鞋上,只要有一點點動靜,它就會立刻醒來。

  仔仔除了可愛、有趣、還調皮着呢,有一次,我回姐姐家,進了家門就把我的鞋脫下放到鞋柜上。這時,我的好朋友張瑩在外面喊我出去玩,我高聲地答應了,急忙就找我的鞋,可奇怪的是,鞋柜上少了我的鞋,我把鞋櫃都找遍了,也沒有蹤影。我暗暗嘀咕起來,真是見鬼了嗎?剛剛一會,鞋子怎麼就不翼而飛了嗎?到後來,我才知道,原來是仔仔把我的鞋叼到外面去曬太陽了。

  北京朝陽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中心小學四年級:張蕊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泰迪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泰迪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