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幫小狗帶回溫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小狗帶回溫暖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早上,我買了早點——一袋豆漿和大餅油條,正背着書包,邁着歡快的步子走在路上。

  突然,歡快的氣氛一下子被一聲哀叫聲給打破了,我低頭一看,原來是一隻無家可歸的小狗。我一看見它就像看見一件寶貝似的喜愛,因為它:純黑色的,沒有一絲雜毛,我最喜黑色,再加上它是一隻無家可歸的小狗,我就更對它憐愛有加。這時,小狗又哀叫了幾聲,好象在說:“小哥哥,救救我吧!帶我回家,我好餓!”

  我立刻抱起它,不顧它身上的雪水,把它抱在衣服里,讓它緊緊貼着我的身體給它取暖。又立刻操起腿飛快地跑向阿姨家,由於我的時間關係,只好暫時讓她細心照顧,並叫她給小狗穿上我的舊棉襖,讓他溫暖一點。萬事具備后,我才放心地跑向等車的地方。一看,我的鞋子和褲子都濕了。我想大概是我帶着小狗跑在路上,踏着雪水濺上的吧。

  傍晚,放學回到家,放下書包,直奔阿姨家,只見阿姨正坐在椅子上,拿着一塊“萬里穿香”的牛肉在逗小狗來吃食。瞧!它玩得多高興!

  這時,我才感覺到生命是同等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小狗帶回溫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小狗帶回溫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