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溫馴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馴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從單位里抱回來了一隻小狗。

  那隻小狗太可愛了,長着一身雪白的毛,兩隻圓溜溜的小眼睛在白線團似的臉上骨碌骨碌地轉悠着,身子象一團棉花糖一樣接在了腦袋下面,一條短短的小尾巴隱隱約約地躲在身子後面。它才出生20多天,走路都不穩,搖搖晃晃的。

  小狗可溫馴了,在你想抱抱它的時候,它便會高興地跳到你身上,往你的懷裡鑽,屁股坐在你的腿上,不停地來回扭動,可是它還不罷休,把脖子伸得長長的,好讓你撫摸。

  小狗喜歡玩,我用布帶逗它玩,它可高興了,圍着布帶轉來轉去,追着布帶跑,我跑快,它跑快,我跑慢,它也跟着跑慢,可是我一跑快,它就會在地板上摔跟頭,摔得媽媽都心疼了,叫我慢點跑,直到它玩累了,趴在地上直喘氣,可眼睛還死死地盯着布帶不放!

  你看了這麼多,一定想知道它的名字吧,它叫??鑫鑫。

您正在瀏覽: 溫馴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馴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