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威武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威武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威武的小狗

  臨邑縣附小四年級二班

  葛雅慧

  我家那威武的小狗,有模有樣,威風凜凜。不信,你就往下看吧!

  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,做完作業。小狗在院子里叫個不停。我出門一看,原來是幾隻雞在伸着脖子跟小狗斗。小狗別看叫聲響亮,但是,在幾隻憤怒的雞的攻擊下,一直後退。我一看樂了:“小狗,我來了!”嘿!小狗一聽見我的援助聲,立馬反撲,一蹦老高,嚇得幾隻雞四散逃走。然後小狗圍着我轉了起來,好似感謝我。我看看小狗,用手攏了攏它的柔軟的黃毛,小聲的說:“看看,不訓練不行,來,我們訓練一下。”小狗沖我叫了兩聲,似乎明白我的意圖。我拿毛線團扔在地上,小狗飛快地跑起來,迅速撲到線團上,死死咬住不放。我想拿出來得使出很大勁才行。我又訓練它的彈跳能力。把線團懸在它的頭上,它抬起前腿,呲牙咧嘴地拚命去叼。有時站不穩,一個後仰倒在地上。笑得我眼淚都出來了。

  不過小狗從來不咬人,即使是餓了,也是圍着我汪汪地叫。我不理它,它就叼我的褲腿。只要喂它,它就安穩多了。

  我喜歡我的小狗,因為它長得非常威武而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威武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威武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