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松鼠泰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松鼠泰迪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枝繁葉茂的大森林裡,我有一個朋友,名叫泰迪。他活潑可愛,又善良聰明,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——他非常的好客,哪怕不惜一切呢!怎麼,你們還不信嗎?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……

  記得有一次,可愛的泰迪請我到他們家做客,我可高興了!我歡歡喜喜地到了他們的家,原本以為一貧如洗的泰迪可肯定不會有什麼美味佳肴用來寬帶我的。但是,我萬萬沒有想到,我走進它們家的屋子裡面,發現桌子上竟然擺滿了食物。瞧瞧,熱氣騰騰的羅宋湯,香氣滿天的紅繞肉,鮮嫩可口的蟹粉蝦仁,令人垂涎欲滴的頂級鮑魚……我簡直是難以置信,天哪!它們家怎會有如此美味的佳肴啊?!它們家怎麼會有錢買這些食材,這錢買食材的錢可以夠泰迪上一年的學了!後來,泰迪告訴我,這是它自己辛辛苦苦幫別人洗盤子一年的酬金,如今都給我買吃的了!

  你們說說,泰迪是不是很好客?

您正在瀏覽: 小松鼠泰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松鼠泰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