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泰迪熊2叫我一聲“姐姐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泰迪熊2叫我一聲“姐姐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姐姐,你還在嗎……”曉撫摸手鐲上刻的字,淚水悄悄湧出眼睛,滑落下冰冷的臉龐,直投地板的懷抱。說起這手鐲,還有一段歷史呢—— 

  “來,曉,來參觀一下吧。嗯?”當流星拉着曉的手時,曉已經當她是姐姐了。 

  “曉你好可愛呀,當我的妹妹吧!”“好。”曉羞答答的回答。“好,這個手鐲給你吧。”流星微微笑着說。曉看了看,上面寫着:流星花園。“啊,那是我的名字啊,我叫流星。要好好帶着哦,妹妹~”曉抬起她的頭,臉上掛着幸福的微笑。 

  她沒想到,她們之間的情誼竟如此單薄,薄的一摔就破。 

  有一天,流星打着電話,說了一句:“你真沒用!”曉以為姐姐再說她,說:“你是壞蛋!”流星剛打完電話,一聽,扇了她一巴掌。曉捂着臉,說:“你個大壞蛋,你不是我的姐姐!”說完把手鐲甩掉地板上,手鐲立刻摔成幾段,“流星花園”這幾個字已摔得很模糊了。流星花園只留下流星一個人了。寂寞。 

  寂寞…… 

  過了幾個月,流星要走了。“流星——”“曉,你怎麼來了?”“流星,我是來道別的。”曉說,她也很後悔和她鬧彆扭。“曉,妹妹,你知道嗎,我很想聽你叫我姐姐。”流星慈愛的說。 

  “姐,姐,姐姐!”曉撲到流星身上哭起來,“妹妹,你的手鐲,我還保存着呢。來,戴上吧。”“嗯。” 

  ——回憶結束,就是這段感情,值得曉去保護。

您正在瀏覽: 泰迪熊2叫我一聲“姐姐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泰迪熊2叫我一聲“姐姐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