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保護地球,愛護環境,不傷害動物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”!所以我收養了一隻流浪的小狗。

  它身穿一件乳白色的外衣,就像紳士彬彬有禮,它可愛的面孔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像黑葡萄一樣晶瑩剔透,它的鼻子很靈敏,只要讓它聞過的東西,不管你把它藏在哪,它都能給你找出來,耳朵像是順風耳,多遠都能聽見你在呼喚它。它四肢非常強壯而有力,跑起來像一陣風,毛茸茸的尾巴只要見到主人時,就會搖來搖去,很會討好主人,見到陌生人時,會大聲“汪汪”叫,把陌生人嚇跑為止。

  它喜歡吃:雞肉、香腸、雞肝等一些肉食品,是一隻貪吃的小狗。夏天它會趴在地上,伸着舌頭,好像在說:“主人,天氣好熱呀!幫我扇扇風吧!”冬天到了,天氣很冷,它把身子縮成一團,好像說:“主人,天氣好冷呀!幫我蓋上被子吧?”

  它真是一隻可愛的小狗,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。

  甘肅嘉峪關嘉峪關市和城路小學四年級:韋皖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