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,我是一隻小小的,白花花的小狗,主人最喜歡我了,每天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,直到有一天……

  主人又有了一隻新寵物,主人就不再喜歡我了,一氣之下,我離家出走了,到處流浪,每天,我都吃別人剩下的東西,別人見到我,都繞到而行。一群小朋友還拿起石頭扔我,從那以後,我失去了一個溫暖、善良的主人和一個幸福的家。就在我感到絕望的時候,我遇到我了的新主人,他發現了受傷的我,連忙把我抱我動物醫務區給我治療。我用溫暖的眼神看着他,新主人把我帶回了家,給我洗澡,換一身新衣服,為我做了一份可口的排骨,我喜歡極了。

  每天早上起來,新主人都帶我帶公園裡散步,陪我一起玩,還帶了他做的飛鏢,飛鏢飛得遠遠的,讓我去撿,如果做得好的話,就獎勵我一份排骨,玩累了,我和新主人一起在樹下面休息。

  中午的時候,我和新主人好像心有靈犀一樣,我吐吐舌頭就知道我餓了,我舌頭舔一下新主人,就知道要他和我玩了。

  每天晚上,主人都幫我洗澡,首先從頭、身體,然後再是腿,一點污漬也不放過,洗完了,就把我抱上床,準備明天的衣服,慢慢地,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

  四年級:黃藩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