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小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陽光明媚的一天,我和爸爸來到寵物店裡,選了一隻小白狗。 

  這隻小白狗真可愛。他毛茸茸的、軟綿綿的像穿着一件乾淨的白毛衣。他那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,彷彿兩顆黑寶石;頭頂上長着對小耳朵;鼻子扁扁的;尖尖的尾巴十分靈活,常常不停地左右搖晃,但是如果你弄痛了小白狗,它就會“汪汪汪”地叫,尾巴也夾在兩腿間,真有點像書上說的“夾着尾巴逃跑”。我給小白狗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“露伊”。 

  露伊非常聽我的話。記得有一次,我看見電視上的軍犬很厲害,我也想訓練露伊。於是,我叫出了露伊。露伊出來了他搖搖尾巴,瞪着兩顆大眼睛,好像在等待我指出命令。我把他帶到小區花園裡的草地上,拿出塑料盤,拍了拍手,說:“露伊,等我飛出塑料盤,你去接。好了——接着。”我把塑料盤飛了出去,大叫:“快去吧!”露伊像飛了飛似的沖了過去,他跑到塑料盤快落下的前面的地方,猛地一跳,一扭頭,接住了塑料盤它搖搖擺擺的走了回來,到了我的前面,急急忙忙的抬了頭,嘴裡吐出熱乎乎的舌頭,“嘿,嘿”的叫着,彷彿在等待我發獎勵呢! 

  我們家的露伊給我的家添加了很多樂趣,他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。 

  這就是我和露伊的一件小事兒,這些小事兒伴隨着我一天又一天的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