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小狗

  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,這不,我爸爸就買了只小狗。

   小狗的毛是黑色的,沒有一根雜毛。它的小耳朵垂下來,剛好碰到它的肩。最可愛的要數小狗那水靈靈的眼睛了,每當我一走到它面前,它就調皮的眨巴眨巴眼,可愛極了!

   小狗剛買來時,就四處看一看,似乎想對這個新家熟悉熟悉一樣。它最愛舔小骨頭了,我一把小骨頭扔給它,它就馬上把小骨頭叼着藏起來,好像怕別人跟它搶似的,那傻乎乎,胖墩墩的樣子,讓人看了真想發笑。

   有一回,小狗到處亂竄時,不小心打翻顏料盤,顏料盤正好落在它的小腦袋上。幸虧我畫畫時不用太多顏料,但是,小狗的“頭髮”還是由黑色變成了彩色。見到它這樣,我真是有好氣又好笑,真可謂是“哭笑不得”。

   這隻小黑狗可愛吧,我可是非常喜歡它喲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