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貓、小狗、小雞和狐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、小狗、小雞和狐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,有一個快樂的村莊,裡面住着小貓、小狗、小雞和。

  有一天,小貓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了一張臟。小貓疑惑的想;這是什麼紙呀?小貓把那一張紙撿了起來,看了一下,原來是一張藏寶地圖。小貓高興地說:“我找到藏寶地圖了!我找到藏寶地圖了!”突然被狡猾的狐狸聽到了,他心想;如果我能得到寶藏那該多好呀!等到小貓他們找到了寶藏之後,我在裝成強盜的樣子綁架了小雞,讓寶藏跟小雞交換!

  小貓對小狗和小雞說:“我找到藏寶地圖!看!”小狗和小雞異口同聲的說:“還真的是一張完整的藏寶地圖呀!”小狗說:“那我們現在去尋找寶藏吧?”小貓說:“好呀!”小貓它們翻過了3座山,游過了4條河。終於到了寶藏的地方,小貓拿了寶藏。狐狸也到了寶藏的地方。狐狸裝成強盜的樣子,綁架了小雞說:“你們要拿寶藏來交換小雞!”小貓說:“好我把寶藏交給你,你把小雞交給我。”狐狸說:“好”

  說完,狐狸把小雞交給了小貓,小貓把寶藏交給了狐狸。

  雖然小貓它們這次沒有得到寶藏,但是它們懂得了一個道理,友誼比寶藏更重要!

  樟樹市第八小三年級:劉琨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、小狗、小雞和狐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、小狗、小雞和狐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