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阿姨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哈巴狗,名叫小白。

  小白全身長着雪白的毛,摸上去毛茸茸的,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,總是東張西望的,十分機靈。一見到熟人就不停地搖晃尾巴,顯得十分親熱。

  小白的食物不止是肉骨頭,饅頭、米飯之類的食物,它都吃從不挑食。每次我拿麵包給它吃,它就會用很快的速度吃掉麵包,如果它餓了就會不停地大叫起來,直到你給它吃的它才不會叫,才乖乖地去睡覺,小狗在睡覺時總是把耳朵貼在地上睡的,因為小狗的耳朵很靈敏可以聽到很遠的聲音。

  小白可貪玩了,有時,它會叨着鞋子滿屋子跑,它都是要個沒完沒了。阿姨一般都會在天氣晴朗的時候,就給小白洗澡,它可高興啦!每次用水弄濕了毛把沐浴露往身上抹了幾下后再用水沖洗乾淨,小白便在水裡跳起舞來。

  小白又活潑又淘氣,我真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