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應該都知道狗是一種忠誠的動物吧?!只要一看到有陌生人在家門口停留,它就會對他狂吠,絕對不亞於鵝的大叫,那聲音都快把屋子震響了。如果,陌生人還是不離開,它就會越來越大聲地狂吠,真是可怕極了!等到陌生人離去,它就高興地汪汪叫幾聲,並跑到主人面前撒嬌,像幹了一件了不起的事一樣,等待着你對它的獎賞。 

  小狗要是高興,能比誰都溫柔、活潑:跟你賽跑,把喜歡的小玩具全都搬出來,和你一塊兒玩……它還很會看你的心思,在你很忙的時候,它就會依偎在腳旁輕聲地汪汪叫着。可是,你如果激怒了它,它不但不理你,而且,一看見你走來就背着你,又或者對你狂吠幾聲,表示對你不友好。 

  你說,小狗是不是很可愛?簡直叫人一日不見,如隔三秋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