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“雪利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“雪利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鄰家的小狗雪利,長得煞是可愛。嗯,小臉黑乎乎的,它的主人——小雪姐姐說它丑。唔,我不這麼覺着。小黑葡萄似的眼球烏溜溜地轉,紅紅的小舌頭,還有尖尖的、白白的小牙。身子是一段白一段黑的,毛特長。 

  雪利特別特別貪吃!今天,我就到姐姐家找小雪姐姐下棋。一進門,就看見雪利在小雪姐姐的爸爸身上搖頭晃腦吶。我把棋放下,抱了抱小狗,小學姐姐的媽媽就給了我幾顆狗糧。我把狗糧放在手裡,雪利一看見就伸出了舌頭,忽地探下了頭,我一見這架勢,趕快把手裡的狗糧一把奪了去,只剩下唯一的一粒——小狗饞得都顧不上因為食物被奪去而憤怒得嗚嗚叫了,一口乾!哎哎,這隻手裡沒狗糧了,別舔啊……啊!咬了咬了——我一下把小狗摔在地上,可雪利實在是太饞了,一點不生氣,還坐在地上沖我一個勁地搖尾巴,速度嘛……姐,秒錶!——嗯,每秒是1749下,快!好好好,狗大爺我認輸了,狗糧如數奉上!你慢慢嚼哦! 

  還別說,這雪利的娛樂活動還真很特別——咬皮鞋!我真得承認,雪利的精神真是不屈不撓啊,為了咬皮鞋它不知挨了多少踹,可看看人家,照咬不誤!後來倒是安靜了一會兒,可過了沒幾天,繼續咬!哎……沒治了! 

  不過,我還是喜歡雪利!  PS:有點短了哈!8過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撒,偶是不是越來越笨了?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“雪利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“雪利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