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話語幽默的吳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話語幽默的吳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吳老師是我作文起步班的老師,他胖胖的,滿頭銀髮,銀絲布滿了整個頭,臉上時常掛着笑容。雖然他年紀慢慢地增長了,變得老了,但是他有一顆童心,說起話來都非常幽默......

  記得又一次上課,我因為丟三落四的壞毛病把作業本都給落家裡里,急的汗都要流下來了。這是,吳老師正巧發現了,笑着說:“你的作業本真懶啊,在家裡”睡大覺“了吧!”同學們聽了之後,都哈哈大笑起來,我紅着臉低着頭,羞愧難當,真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,感覺臉上火辣辣的,很沒面子。吳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:“下次,你可要叫它準時”起床“!”後來,參加了幾次寫作班之後,我的寫作能力瞬間提升了很多。有一次,吳老師拿着我的作文本子,像捧着奇珍異寶一樣,說道:“大家看啊,我手裡拿着的可是一顆在發光的炫麗的鑽石啊!瞧,它正在散發著璀璨的光芒呢!”同學們聽了之後,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。吳老師接著說:“這是胡娉婷寫的作文,很棒,比鑽石都要珍貴呢!”同學們用羨慕的眼光齊刷刷地看着我,我頓時心花怒放......

  瞧,吳老師的幽默深深地打動了我們,我真喜歡他呀,是他給了我自信,讓我改掉了丟三落四的毛病。

您正在瀏覽: 話語幽默的吳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話語幽默的吳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