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幽默的郭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幽默的郭老師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起郭老師,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。郭老師上課很幽默,讓我們愛上郭老師教的科目。

  有一次上課,老師給我們講鄭成功收服台灣這一課,他問鄭成功渡海東征前在幹什麼?為什麼要等一段時間再去哪?讓我們想五分鐘。

  過了五分鐘老師讓我們舉手回答,我們沉默了兩分鐘沒人回答問題。老師發話了:“他能疊幾隻小船上面做兩個老頭就去嗎?”我們班一陣大笑,有的捧着肚子笑,有的拍着桌子笑,還有的笑得喘不過氣來……哈哈哈呵呵呵一陣大笑,郭老師也笑了。

  有一次,郭老師在上課,他說你們接着寫。過了一會老師說:“我們正在教室上課,十分安靜突然一個炮聲響了起來,原來是我們班的屁王放的,有人說放響屁當校長放臭屁當教授。”我們又是一陣笑聲。

  這就是幽默的郭老師,我們很喜歡他,你哪?

  鄭集實驗小學六年紀二班六年級:2010623

您正在瀏覽: 幽默的郭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幽默的郭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