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利用廣泛的“()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利用廣泛的“()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

  說起( )這個運算符號,大家一定不陌生,它可是數學王國的厲害角色、赫赫有名的運算大將軍,+號和-號不由分說,一定是它的手下敗將。就連常常在各個混合算式里稱霸、要求先乘除后加減的×號和÷號也是它的手下敗將。因為只要它括住哪個部分,哪個部分便自然要先算,以前我認為這小小的( )沒什麼,可直到今天,我才領教了這員大將的厲害之處。

  那天,我正在做我的家庭作業,當我做到一道簡便計算:25×5×4×2這道題時,便心想,這道題太簡單了。於是,不一會兒,我便算出了得數,可是,第二天,當我看到這道題時,這道題卻畫了一個差——錯了,經老師一講,才知道少了一員大將,這員大將竟然是我平時認為沒有什麼用處的( ),這下子我便改變了觀點,認為( )有很大的用處。現在我知道了( )的致命之處,經過改正,這道題“康復”了,這變成了25×5×4×2=(25×4)×(5×2)這樣計算,使計算得更簡單了。

  ( )不僅是運算符號,而且它還在文章中做為註釋用的符號,讓我們更清楚文章的內容,使讀者更加了解文章,形成深刻的印象。 想不到,看似平常的( )對我們的幫助還真不少呢!

您正在瀏覽: 利用廣泛的“()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利用廣泛的“()” 暫無評論